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罗源开展“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行动

2022-11-20 08:00:59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任思言

19日,罗源县组织开展“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行动,广泛动员干部群众,共护绿水青山,共建清洁家园。

在碧里乡西洋村,百余名党员志愿者和村民群众一起积极投身志愿活动。大家有的刨坑、种树,为乡村建设“添绿加彩”,有的深入河道沟渠、房前屋后,清理杂草、垃圾,用劳动扮靓村庄。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增设了环境消杀组,对碧里乡西洋村垃圾收集点、公厕、健身广场、公共绿化带等乡村公共场所和设施实施清洁消杀,实现疫情防控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两手抓、两不误。

罗源县爱卫办经办人游钦表示,通过消杀能够切断病媒生物的传播途径,起到控制和预防疾病的作用。希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能够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记者 任思言 通讯员 陈淑敏 黄益辉)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