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线上见面“屏”上洽谈 鼓楼召开招商对接会

2022-11-13 08:26:55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蒋雅琛

一间办公室就是一个招商现场。11日上午,鼓楼区朱紫坊基金港内发出一段视频邀请信号,全国多地的客商、院所纷纷响应,加入“群聊”,一场围绕高质量发展的谋划随之开启。

通过“屏”上沟通洽谈,鼓楼区政府负责人与中能融合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多位负责人,就当前落地项目前期进展情况及后续工作深入探讨交流。“中能融合在智能电网、智慧能源等方面具有行业领先优势,我们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鼓楼区的产业转型升级速度。鼓楼也将积极帮助中能融合对接省市属企业,拓展业务场景,打造绿色建筑、共享储能等创新样板……”

招商视频对接会持续至下午,鼓楼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还与北京洛必德科技有限公司、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等,就洛必德福建分公司项目、鼓楼区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人工智能产业加速“两中心一基地”等项目深入探讨交流。

将抗疫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劲动力,这场招商对接会是鼓楼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缩影。鼓楼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还将通过开展“云招商”“云推介”等形式持续推进招商工作,确保招商工作不“掉线”、发展动能不“断链”,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记者 蒋雅琛)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