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仓山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地图升级

2022-11-04 10:06:01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梁凯鸿

近日,市资源规划局会同仓山区政府、市勘测院实现了仓山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地图功能再升级。升级后的地图新增了中高风险区域的动态查询功能,市民们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实时查询仓山区中高风险区域的分布情况以及核酸检测采样点的数量、位置和通道类型。

为方便市民及时掌握准确全面的核酸检测信息,今年3月份,市资源规划局组织市勘测院绘制了核酸检测采样点地图,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市民扫描指定二维码后,可以查询核酸检测采样点的数量、位置和通道类型,以及地图页面接入定位、导航功能。市民可以选择想要去的核酸检测采样点,通过导航功能,完成路径规划。

市资源规划局测绘管理处负责人叶莉莉介绍,核酸检测采样点地图是将高精度、高分辨率、现势性强的影像、矢量电子地图作为工作底图,搜集最新的中高风险区域和核酸检测采样点信息制作的,已指定专人负责对接相关部门,确保“核酸检测采样点地图”及时发布和更新动态。升级版的地图汇聚了更多、更全的数据,使得查询到的信息更加丰富、查询路径也更加便捷。(记者 梁凯鸿)

仓山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地图升级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