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爱心涌向晋安!温暖战“疫”一线!

2022-11-01 14:59:20来源:今日晋安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晋安人的心。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多方力量共同投身战“疫”,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对晋安防疫工作给予无私帮助和有力支援,他们用担当和爱心凝聚起了并肩战“疫”的强大力量。

爱心涌向晋安!温暖战“疫”一线!盛辉物流集团向鼓山镇捐赠20万元支援抗疫。

爱心涌向晋安!温暖战“疫”一线!喜相逢集团组建抗疫保障车队,安排103辆车辆助力晋安疫情防控,目前支援运力、抗疫应急物资累计价值已超20万元。

爱心涌向晋安!温暖战“疫”一线!福州德通金属容器有限公司向鼓山镇捐赠总价约15万元物资。

爱心涌向晋安!温暖战“疫”一线!北京立根集团向宦溪镇捐赠爱心物资。

牛奶、面包、水、口罩、防护服、消毒液……一份份抗疫物资凝聚着四面八方涌来的爱心,成为晋安战“疫”的坚强后盾,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

爱心涌向晋安!温暖战“疫”一线!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向王庄街道捐赠口罩、防护服等抗疫物资。

爱心涌向晋安!温暖战“疫”一线!福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福建省扬达实业有限公司、福建亿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福州市晋安区摄影家协会为象园街道捐赠口罩、防护服、隔离衣等防疫物资。

是你们,让一线战“疫”人员感动满满、斗志满满。是你们,让晋安疫情防线更加牢固、更加坚强。

爱心涌向晋安!温暖战“疫”一线!区建设局联合福州市工业园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为双坂社区捐赠生活物资。

爱心涌向晋安!温暖战“疫”一线!福州远翔华绚广告有限公司印制6000张防疫宣传海报助力疫情防控宣传。

爱心涌向晋安!温暖战“疫”一线!晋安区9家爱心农业企业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平原乡镇各防疫指挥部捐赠新鲜农产品。

像这样的爱心人士和企业还有很多很多这里无法一一列举,千言万语都不足以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唯有铭记在心。

日前,晋安区发出抗击疫情爱心捐赠倡议书,号召动员各方资源力量,通过捐资捐物等多种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相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就一定能赢得这场战“疫”。晋安加油!福州加油!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