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本网活动

涓滴细流 汇聚成海

从3000份到近万份 福州新闻网发起的公益活动持续升温

2022-10-28 19:48:45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魏苏熙

福州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 魏苏熙)继发起首批爱心物资捐献社区抗疫一线活动后,持续得到许多单位和爱心企业响应。10月27日至28日,福州新闻网继续开展第二波“涓滴细流 汇聚成海”爱心公益活动,将已筹集到的近万份矿泉水和其他爱心物资,分批送到福州十多个社区的核酸采样点,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带去一股股“暖流”。

从3000份到近万份 福州新闻网发起的公益活动持续升温

“您好,看到公益活动的消息,我们企业也想为一线抗疫人员捐赠物资,能帮我们联系一下吗?”两天来,福州新闻网工作人员郑倩的手机总是响个不停,电话里传递出的都是对防疫工作的支持和热情。联系街道社区、确认所需物资、安排物流配送……郑倩和“爱心送水小分队”的小伙伴们在确保防疫工作有序、高效推进的同时,仔细对接好每一个活动环节,“尽己所能为抗疫贡献力量,我们感到很自豪!”

从3000份到近万份 福州新闻网发起的公益活动持续升温

据统计,“涓滴细流 汇聚成海”公益活动首先在“e起学习”网络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内发起,众多单位和爱心企业响应,首批爱心物资已送出3000多份。10月27日起,第二波筹集到的爱心物资数量接近万份(瓶),包括福州市总工会机关第三党支部600瓶水、福建春伦集团2000瓶水、片仔癀(湖东)体验馆2500瓶水、厦门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1500瓶水,以及台江团区委和台江青年创业促进会提供的矿泉水、牛奶、面包、方便面等共计2400多份物资,福州肯德基也为核酸采样点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爱心餐。

生活节奏慢下来了,这些单位和企业的志愿服务的热情却更加高涨,大家都一心想着让福州更快好起来。不少社区工作人员对志愿者表示,这些水和爱心物资,及时解决了我们的困难,非常感谢你们对防疫工作的支持。

从3000份到近万份 福州新闻网发起的公益活动持续升温

竹林境社区、杨桥河南社区、兴园社区……在福州,“涓滴细流 汇聚成海”公益活动的轨迹在不断延伸。

“现在一线人员在日夜为抗疫奋战,工会‘娘家人’心疼又着急。”参加活动的福州市总工会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吴信义说,“各级工会都安排了专项经费,召集志愿者,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们送上矿泉水、牛奶、方便食品、水果、折叠椅等物资,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敬意。”

同样参加此次活动的台江区青年创业促进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看到大家在一线努力,协会成员都非常感动,我们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家们捐款捐物,号召大家加入防疫志愿者队伍,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贡献社会组织的一份力量。“愿早日战胜疫情!福州加油!”

从3000份到近万份 福州新闻网发起的公益活动持续升温

下一步,“涓滴细流 汇聚成海”公益活动还将视情况继续开展,如有愿意加入本活动的单位或企业,请将联系方式和物资信息发送电子邮件至836750763@qq.com与我们联系,邮件标题备注“涓滴细流 汇聚成海”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