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仓山区关于开展区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通告

2022-10-23 15:59:07来源:醉美仓山

仓山区关于开展区域新冠病毒

核酸检测的通告

(2022年第30号)

为及时有效发现和控制传染源,阻断疫情传播,根据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部署要求,开展区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时间

2022年10月23日(星期日)17:00—21:00

二、采样对象

辖区内工作、生活、学习的所有人(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但不包括集中和居家医学观察人员)。

三、采样地点

请按照社区、村居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有序到达指定采样点开展检测(采样点详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1.请指定区域内的群众持福建健康码或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佩戴好口罩,前往上述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2.请广大群众听从街道、社区统一安排,积极配合,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线”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3.采样开始前24小时内已完成核酸检测的人员无需再测。

4.健康码红码人员不参与核酸检测;健康码黄码人员前往市卫健委官网公布的设置黄码人员通道核酸检测点及时参加检测。

5.以下人员可暂时不用检测:“福建健康码”红码人员;核酸采样前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或持有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的居民。

6.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凡应检未检,造成疫情传播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仓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2年10月23日

请大家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查看附表了解离自己最近的检测点位↓↓↓

仓山区关于开展区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通告

来源:仓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