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市少儿图书馆有奖征集馆标

2022-10-13 09:13:28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管澍

为充分展现图书馆的文化内涵及核心理念,打造福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简洁、时尚、活泼、安全”的形象和文化新地标,福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有奖征集“福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标识(LOGO)”。

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新馆位于晋安区龙安路晋安湖公园内,总建筑面积1.995万平方米,于2020年12月开工建设。新馆以“智慧、亲和、绿色、共享”为设计和布馆理念,致力于打造成促进阅读推广、辅助教育教学、提供丰富资源、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公共精神文化空间。

此次征集时间至2022年11月1日,评选出“作品采用奖”1名,奖励8000元;“作品入围奖”2名(不含获得“作品采用奖”的参赛者)各奖励2000元。报名详情及操作可进入“福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了解。(记者 管澍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