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两展馆上新专题展

2022-09-26 08:01:00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管澍

福州:两展馆上新专题展

近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福建博物院“喜迎党的二十大 峥嵘岁月——福建苏区文物展”与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两大展览同时开展。

23日,由福建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物局主办,福建博物院承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峥嵘岁月——福建苏区文物展”在福建博物院一楼3号展厅展出。该展览回顾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成立90周年的光辉历程。展览分为八闽大地燃星火、自救图存兴经济、科教文卫别样红、移风易俗树新风、苏区精神放光芒五个单元。展览挑选了几百张历史照片和240余件革命文物,充分展示十年苏维埃运动时期福建苏区军民恢宏壮丽而又曲折艰辛的生活。

林则徐纪念馆的“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同一天开展。该展览由林则徐纪念馆与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上海图书馆共同举办。展览位于林则徐纪念馆的左海厅,免费开放至11月10日。(记者 管澍)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