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新区集团添新成员 海瑜公寓公司成立

2022-09-24 07:53:21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余少林

近日,福州新区集团权属企业新投置业公司旗下专业化全资子公司——福州新投海瑜公寓管理有限公司在滨海新城正式揭牌,进一步丰富新区集团运营板块,推动产业、服务生态双升级。

海瑜公寓公司作为新区集团租赁住房市场化运作的运营管理企业,致力成为福州租赁住房运营管理的领跑者。公司以福州新区为大本营,以“创造美好租住生活”为使命,倾力为社会提供多样性的租赁空间及服务,积极解决福州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阶段性住房困难,打造温馨舒适、安全便捷的居住环境,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租住生活。

福州新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海瑜公寓公司成立为契机,继续立足滨海新城,放眼全国,积极探索、大力发展租赁住房,为福州新区集聚人气、引进人才、持续提升城市竞争力。(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林锦添)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