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要闻

“喜迎二十大 人大新风采”福州市人大系统书画作品展开幕

2022-09-16 07:41:06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白蕾

由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人大新风采”福州市人大系统书画作品展,15日下午在三坊七巷安民巷47号福州文艺家之家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忠,副主任郑云春、陈曾勇、陈忠霖到场观展。展览将持续到本月21日。

展览由福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艺术指导,福州市人大书画院和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180件,参展作品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用饱含深情的笔墨和镜头语言,热情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生动展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抒发对未来发展的美好向往和坚定决心,集中体现我市各级人大代表、人大干部和人大书画院的书画艺术家们讴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此前,该书画展已在福州人大微信公众号上分期进行线上展出。(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