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即时发布

“爱心”每笔1元起,“99公益日”网络募捐等你来!

2022-09-05 12:33:3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丽萍

福州新闻网9月5日讯(记者 朱丽萍)为广泛动员各界力量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凝聚慈善力量,9月7日至9日,福州市红十字会依托腾讯公益平台开展“99公益日”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期间,将推出“爱过年 爱在榕城”(新年之际为困难家庭送温暖)和“救在身边 榕城可以”(建设红十字应急救护站或博爱家园)两个人道公益项目。活动期间,每天上午10点开始,扫描文后二维码,点击“单笔捐款”,即可奉献爱心。每笔不低于1元的捐款都有机会获得腾讯基金会提供的随机金额配捐。

值得一提的是,“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发起的全国性互联网募捐活动,社会影响好,对于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崇德向善的传统美德,增强社会凝聚力,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助力建设健康福州、温暖榕城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募捐到的款项将用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慰问困难群众,帮助他们温暖过年,“救在身边 榕城可以”所募捐到的款用于建设应急救护站,提高群众应急救护能力。

附:关于诚邀参加2022年“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的倡议书

急公好义、乐善好施、扶弱济困、积德行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踊跃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是我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对助力建设温暖榕城具有重要意义。

市红十字会依托腾讯公益平台开展“99公益日”活动,活动期间推出“爱过年爱在榕城”(新年之际为困难家庭送温暖)和“救在身边榕城可以”(建设红十字应急救护站或博爱家园)两个人道公益项目。募捐时间为9月7日-9月9日,每天上午10点开始,扫描文后二维码,点击“单笔捐款”,您即可奉献爱心。活动期间每笔不低于1元的捐款都有机会获得腾讯基金会提供的随机金额配捐(共计4亿元),把您的爱心加倍、放大。

献爱心力所能及,勤行善携手共济。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用您和我的善心善举,一起为弱势群体争取更多的资源,为困难地区、困难群众撑起一片希望的蓝天吧!因为有您,或许将改变他们的生活境况;因为有您,或许将成为他们前行路上的阳光和力量!

福州市红十字会

“爱心”每笔1元起,“99公益日”网络募捐等你来!

“爱心”每笔1元起,“99公益日”网络募捐等你来!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