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即查即拆 永泰樟城镇一处顶风违建被拆

2022-08-22 08:35:53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陈木易

19日,永泰县清违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与永泰县樟城镇政府联合开展“两违”整治行动,实行即查即拆,对樟城镇一处正在安装钢筋模板的顶风违建进行拆除,拆违面积123平方米。

即查即拆 永泰樟城镇一处顶风违建被拆樟城镇内这处顶风违建被拆除。

年初以来,永泰县对新增违法建房行为始终秉持发现一起、处置一起、曝光一起的态度,坚决做到“零容忍”。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及时跟进违法建房行为整改落实情况,明确责任主体和责任人,严格限定整改到位时间。

永泰县清违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层层压实属地政府监管主体责任,坚持最严格的“两违”整治力度。(记者 陈木易/文 永泰县清违办供图)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