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即时发布

晋安上演“榕汇青春 乐享晋安”人才公园音乐LIVE

2022-08-18 22:36:25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学辉 石磊磊

晋安上演“榕汇青春 乐享晋安”人才公园音乐LIVE

福州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 颜学辉 石磊磊 文/摄)8月18日晚,由晋安区委人才办、区文体旅局主办的“榕汇青春 乐享晋安”人才公园音乐LIVE在福州人才公园鹤林生态园举办。

LIVE活动以“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工作宣传片、“1+1+N”人才政策体系宣传片宣传视频拉开帷幕,向观众宣传了福州人才工作情况及人才政策体系,展现了福州的发展潜力,展示了福州的留才诚意。

据介绍,近年来晋安区人才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打造了特色人才品牌,展现了晋安区“晋”展其才、“安”居乐业的人才发展环境。活动旨在持续鼓浓“好年华 聚福州”引才聚才氛围,吸引更多的人才为晋安、为福州作出贡献。

本次活动,福州市文化馆与晋安区文体旅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公共文化服务供给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福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与晋安区委人才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文献共享合作、文化活动等方面开展合作,建设公共文化服务阵地,为人才提供更高质量的文化生活服务,营造更优的留才环境。

晋安上演“榕汇青春 乐享晋安”人才公园音乐LIVE

值得一提的是,不造乐团等一批本土音乐人才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音乐视听盛宴。此外,晋安区文体旅局推介区丰富的文旅资源,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晋安区的美食美景;区人社局的直播带岗活动为观众带来优质岗位,展示晋安区“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形象。

下一步,晋安区委人才办将举办更多丰富多元的人才主题活动,打造更多互动性强、文艺气息浓的人才活动空间,展现留才爱才热情、惜才爱才诚意,不断推进人才工作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