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长乐首个外卖无接触配送柜投用

2022-08-15 10:24:46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徐文宇

长乐首个外卖无接触配送柜投用外卖配送员在使用无接触配送柜。

日前,长乐区首个外卖无接触配送柜入驻长乐区医院。

“这样我们可以多跑几单,多挣点钱了!”14日,在长乐区医院外科大楼一楼,一名外卖配送员表示,外卖无接触配送柜投用后,他只需打电话通知消费者即算订单完成,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节省配送时间。

对于医院和消费者来说,外卖无接触配送柜的投入使用,能够更好地保障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

记者了解到,外卖无接触配送柜具有消毒、保温功能,目前采取免费的形式面向社会外卖配送员共享使用。外卖配送员扫码存餐、消费者扫码取餐,实现无接触配送,确保外卖全流程安全。

长乐区域无接触配送柜项目负责人介绍:“日常使用中,我们会安排专门保洁人员每天对柜子进行清理、消毒。今后也将加强与长乐各场所合作,扩大外卖无接触配送柜在全区的覆盖率。”(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吕灿婷 文/摄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