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清融东社区:店面招牌换新装 美观大方又整齐

2022-08-09 08:45:17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钱嘉宜

福清融东社区:店面招牌换新装 美观大方又整齐融东社区店面招牌统一换新。通讯员 周徵 摄

日前,记者在福清融东社区看到,100多块色系协调的店牌店招安装到位,黄底白字和古风外框的店牌店招,与周围环境相搭相宜,成为街面的一道新风景。

融东社区党委书记翁晨霞介绍,融东社区地处福清老城区,过去店招设置混乱,使沿路风景看上去不怎么美观。今年6月,融东社区启动店牌店招改造工作,涉及125家商铺,聘请施工队伍对沿街店铺的店牌店招进行统一材质、统一制作的改造提升。历时两个月的改造后,崭新的店牌店招更加充分体现出街区的商业特色,既美观大方,又整齐划一,进一步提升了城市文明形象,获得群众好评。(记者 钱嘉宜 通讯员 夏巧鸿)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