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2022年“福聚晋安•农耕传家”系列活动启动

2022-08-07 14:27:05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学辉

福州新闻网8月7日讯(记者 颜学辉/文 晋安区委宣传部 /供图)立秋时节,丰收在望!8月7日,由晋安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福聚晋安•农耕传家”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晋安区宦溪镇板桥村举行。

2022年“福聚晋安•农耕传家”系列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北峰山区的多家农业企业、合作社、农户开设民俗赶圩集市,让市民游客们品味当地的农家风味。市民游客们还可以在“智游晋安”“今日晋安”数字化科技网络平台在线认领福田、作物种植等,足不出户便可体验乡村生活。

此外,活动当天还推出了专属定制的“一元畅游晋安”旅游体验活动,包含中巴线路(板桥村—孔子书院—降虎村—汇雅温泉酒店)和自驾游线路(桂湖美术馆—二三革命纪念馆—汇雅温泉酒店)。

下一步,晋安区还将积极深化“北峰福田”项目,推出更多具有晋安特色的农文旅融合的体验活动,让更多的市民、游客来北峰学习农耕知识,体验乡村生活,感受闽都文化。

2022年“福聚晋安•农耕传家”系列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