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市“专精特新”企业数字化赋能沙龙举行

2022-07-26 10:10:12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铭

福州市“专精特新”企业数字化赋能沙龙举行

福建省2022年“惠企政策进百园入万企”之福州市“专精特新”企业数字化赋能沙龙,25日在三坊七巷刘齐衔故居举行。本次论坛邀请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数字化赋能省内企业,为推动福建企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今年“两会”,“专精特新”这一热词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已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近年来,我省把发展数字经济作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要引擎,大力推进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以“专精特新”为代表的中小企业是数字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也是数字化转型的主战场。

为帮助企业化解“专精特新”路上遇到的持续创新能力不足、政策难解读、融资难融资贵、数字化转型有待改善等诸多问题,活动现场,有关专家解读了“专精特新”惠企政策,并宣传推介了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推出的“党政新时空·惠企直通车”平台。有关嘉宾还进行了华为云助力“专精特新”快成长、企业数字化转型标杆案例、“专精特新”企业各板块上市路径解读等主题分享。(记者 林铭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