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央视新闻|福狮闽闽AR灯光秀亮相主会场

2022-07-26 09:12:15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福狮闽闽AR灯光秀亮相主会场

在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召开之际,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AR光影虚拟灯光秀震撼登场,可爱“福狮闽闽”同步亮相。

央视新闻|福狮闽闽AR灯光秀亮相主会场

作为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展示数字中国建设成就的窗口,7月22日至26日,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设置“数字中国建设成就巡礼”专题展,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数字中国的辉煌发展成就。第二届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同步举行,聚焦“数字产品交易、数字产业交易”功能,打造“买全球、卖全球”的数字产品和内容交易平台。本届峰会的成果展览会共有200多家单位参展,内容涵盖网络安全保障、数字政府等多个方面。

自2018年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召开以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四年来,峰会会聚了近千位重量级专家学者,举办了近400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促成1400多个数字项目签约落地,总投资超过1万亿元。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