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华能福建与华为数字能源签约 共建低碳智能县域

2022-07-25 09:45:56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江海

24日下午,华能(福建)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与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暨平和整县光伏项目签约仪式在福州举行。

双方就福建整市(区、县)分布式光伏推进项目、大型地面光伏电站、华能福建低碳智慧科技园区等进行了会谈。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技术优势、产业优势、人才优势,积极推动项目落地,结合国家双碳政策,实现从县域到省市的低碳建设,促进新能源行业的快速发展。

此次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是继2021年12月战略合作后的全面深化提升,基于华能与华为创新技术实力与顶层规划能力,推进平和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合作,共同打造低碳智能县域标杆,助力双碳目标实现。成功模式将向全省乃至全国推广复制。(记者 江海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