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分论坛举行

2022-07-24 07:43:37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林侃 林奕婷

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分论坛举行

23日,由国务院国资委主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市政府承办的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分论坛在福州举行,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以“数字赋能国企 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吸引众多央企代表以及国资国企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会。会上,中国科学院吴一戎院士作以《企业数字化的时空框架》为题的主题报告,中国电子、东方电气、中国交建、中国联通、京东方相关负责人作国资国企数字化转型经验交流。

会上发布了《国有企业数字技术典型成果》。由央企牵头成立的中央企业智能制造协同创新平台正式成立,中央企业数字协同创新平台赋能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项行动同期启动。(福建日报记者 林侃 福州日报记者 林奕婷)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