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第二届数博会国际及港澳台专场商贸对接会举办

2022-07-23 08:55:54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严鑫

第二届数博会国际及港澳台专场商贸对接会举办

在全球数字经济飞速发展的当今,“数字贸易”作为数字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正成为全球贸易发展的重要趋势。为进一步推动参展企业在国际及港澳台贸易交流,22日,作为本届数博会期间的首场对接会,国际及港澳台专场商贸对接会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活动区举办。多家供采双方达成合作意向。

对接会现场,深圳市立体通技术有限公司、福建海创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泊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特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等7家优质参展企业参与推介交流,涉及裸眼3D、三维互联网、新型计算机设备、激光雷达、自动驾驶、智能交通、特种设备工业互联网产品等数字领域。

供采双方在现场进行自由对接洽谈,其中厦门泊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已与6家企业对接成功,希望建立合作通道;来自巴基斯坦及阿富汗的采购商代表对广州云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兴趣浓厚,体验测试产品后现场购买了样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预计年销售将超过300万元;深圳畅想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在会后精准对接境外采购商超30家,意向采购金额达千万元以上。(记者 严鑫 通讯员 榕商宣)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