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省运会(青少部)跳水比赛 福州军团再添2金

2022-07-08 08:45:18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王光慧

7月7日,省运会(青少部)跳水比赛继续在晋江第二体育中心进行。记者获悉,在跳水项目的第二个比赛日,福州军团又在男子丙组一米跳板、男子乙组三米跳板摘金。7日,福州代表团共进2金1银。

7月7日进行的是跳水项目男、女丙组一米跳板和跳水项目男、女乙组三米跳板的比赛。男子丙组一米跳板比赛共有12名运动员参赛,竞争较为激烈。前5轮,福州11岁小将李国光和泉州的施自垚表现不相上下。最后一轮,李国光顶住压力,成功反超施自垚,以0.8分的优势获得冠军。

市体工队跳水队主教练唐兆伟告诉记者,李国光来自长乐,7岁就进入市体工队,曾获得全国少年儿童跳水冠军赛的多个冠军。

在男子乙组三米跳板比赛,前一日刚为福州摘下省运会(青少部)首枚金牌的郑鸿天,状态依然稳定,最终以180.45的总分,拿下本届省运会个人第二金。

当日,在女子乙组三米跳板比赛中,福州运动员李芸昕获得一枚银牌,邱欣紫获得第四名。

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甲组)篮球比赛和青少年(男子甲组)排球比赛分别在武夷山和顺昌进行。

7月7日,在男子甲组排球比赛的一场强强对抗中,福州男排在先丢1局的情况下,连扳3局,以3∶1的比分逆转漳州男排,取得关键一胜。目前,福州男排已取得循环赛两连胜,暂列第一。(记者 王光慧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