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群众路小学:课后服务进暑假

2022-07-07 17:32:27来源:新华网

福州群众路小学:课后服务进暑假健体小课堂:组织快乐运动乒乓球友谊赛。新华网发(福州市群众路小学 供图)

7日,正值暑期,一场童心向党趣味知识竞赛在福州市群众路小学展开,现场同学通过诵经典故事、“重走长征路”游戏、知识竞答、红色绘画等形式学党史、感党恩。

这是该校开展的暑期课后服务活动内容之一。为满足学生和家长的多样化需求,群众路小学依托“养正 健体 善学”办学特色,从各年段、各学科老师中征集40位老师做志愿者参与暑期课后服务,将午晚托课后服务延伸至暑假,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孩子们可以在养正小课堂学党史;可以参加善学小课堂,和老师、同学们一起探索扑克牌中的数学奥秘,学习摄影采风、整理分类;还可以参与健体小课堂,玩转趣味体育,学习制作营养水果餐。

据了解,目前暑期课后活动已经开展了五期,约300名学生报名参加。(陈丹 潘晓旻)

福州群众路小学:课后服务进暑假善学小课堂:茶亭公园摄影采风。新华网发(福州市群众路小学 供图)

福州群众路小学:课后服务进暑假善学小课堂:揭秘扑克背后的数学奥秘。新华网发(福州市群众路小学 供图)

福州群众路小学:课后服务进暑假善学小课堂:科学小实验“装水的硬币”。新华网发(福州市群众路小学 供图)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