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鼓楼区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首场学习交流活动

2022-07-07 08:48:01来源:福建日报

5日上午,福州市鼓楼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首场学习交流活动在鼓楼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省委文明办负责人与福州市、鼓楼区有关负责人一起参加学习交流。

在主题微宣讲中,《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编写组成员、福建日报社采编人员代表回顾了编写过程及编写过程中的感人故事。鼓楼区军门社区党委书记林丹、南街街道党工委书记苏林、福山郊野公园服务中心主任李滨等,深情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三进军门”、关心困难群体、保护三坊七巷,以及2021年3月到福山郊野公园考察时关心城市建设、民生事业等感人故事。大家纷纷表示,将汲取书中宝贵经验,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进一步提质增效,加压奋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为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鼓楼区近日启动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百场学习交流实践活动,将依托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广泛开展各类学习宣讲活动,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记者 吴旭涛)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