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青村年华”公益训练营本月底开班 为期4天

2022-07-07 07:32:16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白蕾

记者6日从团市委获悉,2022年福州青创“青村年华”两岸乡村振兴公益训练营将于本月28日至31日举行,欢迎创业青年关注“福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微信报名。

活动由福建海西青年创业基金会和团市委主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市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长乐团区委、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承办。培训对象为18至45周岁创业青年,约40人,要求是已进行工商注册的自主返乡创业青年,项目地在福建省内。

训练营采取集中培训方式,结合课堂讲授、案例研讨、经验分享、互动讨论和体验式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创业桌游、沙龙分享等形式是专为青年创业者设计的。课程内容包括文创赋能与乡村文化振兴、风险防控、手机摄影、短视频文案、用商业逻辑做好乡村项目运营等,授课导师均为经验丰富的青创导师,学员可享免费食宿。(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