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疾控提醒:这些宁德霞浦入榕人员要报备

2022-07-04 07:49:41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陈丹

鉴于宁德市霞浦县目前疫情进展情况,经分析研判,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研究,对宁德市霞浦县入(返)榕人员进行分类健康管理。昨晚,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紧急提醒:

6月28日(含)以来有宁德市霞浦县旅居史的入(返)榕人员,或在水产品交易时接触来自霞浦货主或司机的有关人员尽快主动向社区(村)、单位或酒店报备,配合工作人员落实三天两检(间隔大于24小时),并做好7天健康监测,后续将根据当地疫情发展趋势调整健康管理措施。

疫情期间,非必要不出省,特别是不前往7日内有新增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县(区)和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区)。确需前往的,要提前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备。(记者 陈丹)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