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高新区为党员诚信示范店(企业)授牌

2022-07-01 15:53:20来源:高新福州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党建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良性互动,6月30日,福州高新区召开“强党建 促发展”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员诚信示范店(企业)”授牌仪式。

福州高新区为党员诚信示范店(企业)授牌

会议宣读了党建引领诚信经营倡议书、2022年度福州高新区“党员诚信示范店(企业)”名单并向获评单位颁发了牌匾。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闽侯县华达纺织工贸有限公司、福建省宏瑞木业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相关负责人作为2022年度“党员诚信企业”代表进行发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区党工委关于印发《福州高新区乡科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挂钩企业兼任党建工作指导员的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对进一步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全区两新组织党建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政治自觉,切实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明辨是非,增强政治判断力;要勤学慎思,增强政治领悟力,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两新组织科学发展的强大力量,促进广大两新组织实现党建强、发展强。二要攻坚克难,不断补齐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短板和弱项。要强化政治引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服务引导,各有关部门齐发力,针对新兴领域、新就业群体和新社会组织多下功夫,对有党组织的挂钩企业,加强跟踪管理服务,扎实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生活质量。三要凝聚各方力量,不断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向心力和影响力。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各项党建工作;要把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企业经营相结合,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发挥好高新区毗邻大学城的优势,聚集更多高层次人才,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要善于总结宣传,大力宣传相关企业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营造有利于推动工作的浓厚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提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量,为加快中国东南(福建)科学城、一流大学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福州高新区2022年度“党员诚信示范店(企业)”名单

(排名顺序不分先后)

“党员诚信示范店”

1.福州市瑞福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福州高新区上街好第稻餐饮店

3.福建省宏瑞木业有限公司

“党员诚信企业”

1.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2.闽侯县华达纺织工贸有限公司

3.福州高新区高宏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4.福建仙芝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5.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6.福建浩蓝光电有限公司

7.福建汇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8.福州康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9.中海创科技(福建)集团有限公司

10.福建省天网传媒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