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连江:多措并举创建模范机关

2022-07-01 08:41:20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郑瑞洋

为进一步提升连江县直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质效,连江县直机关工委多措并举,积极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强指导,树典型。连江县直机关工委加强对县直各单位各部门模范机关创建的分类指导,根据机关、企事业单位等不同单位性质,培育不同类型的创建示范点;将各示范点在创建过程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汇编成册,分发给各单位学习借鉴,发挥典型带动作用,以点带面,全面辐射。

重交流,促提升。组织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前往连江县法院进行现场观摩,同时召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交流会,在连江县法院、连江县卫健局、连江公路中心等单位经验交流和成果展示中,互学互鉴,补短板、创特色。

抓学习,建队伍。以青年干部为重点,坚持抓好青年干部理论学习,连江县直机关工委组建了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微党课讲师团,深入县直单位开展巡回宣讲,推动青年干部学习理论知识,提升业务技能,着力打造能力过硬的干部队伍,为模范机关创建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杨勋)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