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丝路港城配套道路整治工程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22-06-30 15:46:47来源:罗源县融媒体中心

6月29日,丝路港城配套道路整治工程(迹头堵点整治)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仪式上,罗源副县长张昆鹏指出,丝路港城配套道路整治工程(迹头堵点整治)项目是罗源改善交通基础设施的重大民生项目,希望施工单位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只争朝夕的干劲,科学安排工期,精心组织施工,加强和完善各项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努力把这项工程建设成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尽早发挥其改善罗源北大门交通环境,提升罗源北大门门户形象的重要作用。

据了解,丝路港城配套道路整治工程(迹头堵点整治)项目总投资约9000万元,改造路线全长0.829km,按城市主干路标准进行市政化改造,双向8车道,设计车速40km/h,红线宽度49m,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建成使用将切实改善该路段的交通条件,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和罗源北大门的门户形象。(雷永 蒋云辉)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