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高新区掀起项目攻坚热潮

2022-06-27 17:52:37来源:高新福州

为深化“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和“项目攻坚落实年”行动,6月25日,高新区领导率队开展“抓招商、促动建、强产业”、项目攻坚落实年专项行动调研。

在新洲村,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科技三路项目、海峡实验室E、F地块、新洲安置房一期项目,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结合实际,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一行强调,村“两委”要统一思想,清楚认识征迁工作是园区发展的需要,是健全民生配套设施的需要;要明确责任,勇于担当,为群众讲解好政策,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要加快清理历史遗留问题,促进各征迁项目扫尾清盘;要提前谋划,集中精力,推动新项目的建设;要严格落实征迁政策,确保征迁工作公平公正;相关指挥部要进一步梳理工作,明确征迁流程,推动项目建设;要时刻保持征迁气势与氛围,做好全面启动新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准备。

在马保村,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马保安置房项目、闽师专二期地块,并与村“两委”展开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项目近期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存在的困难。

高新区掀起项目攻坚热潮

调研组一行要求,村“两委”要及时梳理问题,制定解决办法;要强化责任,制定阶段性目标;要明确分工,定期汇报工作方法与工作成效;要多措并举,确保各项目征迁工作顺利完成;区效能办要实时跟进,强化督导推动,营造征迁氛围,形成征迁态势,助力更多项目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