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罗源县民政局组织开展救助机构开放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06-22 17:35:56来源:罗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前,罗源县民政局在县救助站开展以“救助,让弱有所扶更温馨”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部分成员单位参加,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讲解救助工作案例,宣传典型经验、有益做法和感人故事,展现县救助站2021年以来救助管理工作情况。

县民政局四级主任科员彭文娟说:“近10年来,在各成员单位、社会组织、爱心人士共同努力下,每年‘6·19’开放日,逐渐成为向全社会宣传社会救助管理政策、展示救助管理工作成效的有效途径。今天的座谈会,让我们共同发力,继续扩大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的影响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社会救助工作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精准施策,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效能。”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救助管理工作的群众知晓率,为罗源持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助力。(黄强 陈艳翩)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