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即时发布

仓山区开展暑期安全宣传活动:守彩色假期 护快乐童年

2022-06-22 16:13:26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苏怡莲

福州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苏怡莲 通讯员 仓萱 文/摄)“警察叔叔,如果放假我和妈妈去公园,我找不到妈妈了该怎么办?”“警察叔叔,为什么人会在游泳池发生溺水?”“警察叔叔,如果放假在家,有送快递的人敲门怎么办?”……6月22日,福州市仓山区实验幼儿园联合福州市公安局仓前派出所、福州市仓山小学共同开展主题为“守彩色假期 护快乐童年”的暑期安全宣传活动。

仓山区开展暑期安全宣传活动:守彩色假期 护快乐童年

活动中,仓前派出所的林警官通过孩子们喜欢的动画宣传片、卡通PPT等多媒体教学形式,紧紧围绕暑期安全,用通俗易懂语言向孩子们重点介绍居家安全、外出安全、防溺水等安全知识,帮助孩子们掌握基本的安全防护常识。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