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长乐这场展览干货满满,速来围观

2022-06-16 10:21:59来源:最美长乐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暨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展在长乐区博物馆开展,这个展览有什么看点,一起来打卡吧。

本次展览由长乐区委组织部、长乐区委宣传部、长乐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长乐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长乐区中共党史研究会主办,长乐区博物馆承办,旨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激励和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长乐这场展览干货满满,速来围观区领导郑子毅、许开夏共同为展览揭幕

长乐这场展览干货满满,速来围观区领导郑子毅、许开夏观展

展览以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主题,以党的历史发展脉络为主线,精心梳理党的一大至十九大的基本内容,以珍贵的历史照片、精炼的文字概括,回顾了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历史背景、重大决策、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与时俱进、自我革命、守正创新,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 

长乐这场展览干货满满,速来围观

展览内容详实、图片丰富、脉络清晰,对于在新时代讲好党的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重温党的历史、赓续精神血脉、砥砺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长乐这场展览干货满满,速来围观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展览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认识,深刻体会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今后将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砥砺前行的精神,以鼓舞奋发的斗志,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立足岗位实际,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效率。

长乐这场展览干货满满,速来围观

此次展览用广大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热起来,是长乐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一次生动体现。

党史如明灯,照亮前行之路。近年来,长乐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积极成效,展现了秉持初心、砥砺奋进的新气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长乐区有声有色“学党史”,凝聚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思想共识;入脑入心“悟思想”,兴起了以史为鉴、向史而新的学习热潮;善作善成“办实事”,站稳了依靠人民、矢志为民的人民立场;见行见效“开新局”,迈出了全域新区、共同富裕的坚定步伐。

本次展览从6月15日持续至7月15日,为期一个月,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行动吧!

福州市长乐区博物馆

位置: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爱心路198号


记者 王圣洁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