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全市效能办主任工作会议召开

2022-06-02 07:58:54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冯雪珠

6月1日,福州市召开全市效能办主任工作视频会议。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效能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市委常委会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关于机关效能建设的工作要求,通报了2021年全市机关效能建设有关情况,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效能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按照市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要求,全面深化机关效能建设,查作风、查落实、查项目、看成效、严考核,持续打响机关效能建设福州品牌。要聚焦发展所需、民心所盼的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机制,加强督查督办,用实际行动取信于民、让发展成果惠及于民。要提升绩效管理水平,强化考评结果运用,树立奖优罚劣的鲜明导向,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态势,全面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全力推动福州高质量发展。要健全工作制度,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市营造“人人重效能、处处抓效能、事事高效能”的浓厚氛围,让机关效能建设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影响更加深远。(记者 冯雪珠 通讯员 林榕捷)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