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重磅!连江新增1所中学

2022-05-25 13:59:24来源:海连江

重磅消息,福州市人民政府同意,连江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中学开办啦!!!

新成立的连江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中学实行集团化办学,设置一校二区一分校。二区分别是附中江南校区(原职专旧址改建后作为高中部)和 附中凤城校区(原凤城中学作为初中部);新建附中敖江分校,位于文笔中学南面地块(筹建中)。

重磅!连江新增1所中学

连江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中学校园建设如何?师资力量如何?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今天一一为大家解答!

01

坐标:附中江南校区(高中部)

高起点、高水平助力学生未来

重磅!连江新增1所中学

连江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中学江南校区(高中部)位于江南镇南江滨路己古村委会对面(原连江职专旧址)。

重磅!连江新增1所中学

学校按省一级达标学校标准建配,占地面积45亩,拟建30个教学班。学校布局合理,拥有标准化实验室和功能室;生活设施完善,可容纳近千人同时用餐;设有4人间上床下桌、空调和独立卫浴的标准化宿舍;标准的运动场和体育馆,为师生提供了宽敞舒适的运动场所。

经县政府批准,连江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中学江南校区(高中部)2022年9月面向全县招收高一新生6个教学班300人。

管理团队:由连江县中学教育教学管理骨干组成,具有丰富的一线教育教学和管理经验。其中,林忠达校长现为全国优秀教师、福建省优秀教师、福建省高中名校长后备人选。

教师团队:江南校区(高中部)由福州市学科带头人、市县骨干教师、连江县高中各学科名师工作室领衔教师、核心成员等组成,涵盖9个学科,各学科领衔教师均有多年高三毕业班教学经验。

同时,学校还招聘了十几名研究生和优秀本科毕业生,为教学增添朝气与活力。年龄结构合理、经验丰富、学历高的教师团队,将为学生的成长提供了强有力的师资保障。

02

坐标:附中凤城校区(初中部)

为学生提供最佳的学习环境

重磅!连江新增1所中学

连江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中学凤城校区(初中部)位于连江县玉荷西路596号。

重磅!连江新增1所中学

学校拥有图书馆、教职工阅览室、学生阅览室、多媒体教室、教师电脑备课室、语音室、美术创作室、生物实验室,计算机教室两间,理化实验室三间,射箭场一个,灯光篮球场一个。校园内花木繁茂,景致优雅,环境宜人。

重磅!连江新增1所中学

重磅!连江新增1所中学

连江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中学凤城校区(初中部)现有教师137人,其中高级教师30人,一级教师88人,市级骨干教师10人县级骨干教师3人,县级骨干教师3人;全县初中仅成立的语文、数学、英语3个优秀教师工作室中,数学、英语两个优秀工作室由附中凤城校区名师领衔县学科教研中心组成员7人。多年来,已为连江培养一代又一代优秀学子。   

看到如此宽敞明亮

颜值爆表的校园环境

你的心情是不是也是这样的呢?

期待!

期待!

期待!

连江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中学

2022年9月正式启航

快关注起来!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