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闽清家庭教育培训班开班

2022-05-23 07:53:15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林瑞琪

21日,“礼乐闽清·幸福家庭”2022年第一期家庭教育培训班,在闽清县三农服务超市开班,活动为期2天。

培训期间,专业授课讲师为到场的40余名学生家长、闽清家教讲师团讲师、县自媒体协会会员等普及家庭教育知识,讲解教育中的误区,获得热烈反响。

为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贯彻落实,加快家庭教育事业发展,闽清县正筹建“闽清县幸福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将依托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婚姻登记处、社区活动中心等广泛开展线下公益家庭教育培训课程,覆盖全县16个乡镇。

“除线下授课外,未来,我们还将依托闽清县自媒体协会力量,在线上持续开展家庭教育网络宣传,录制公益宣传视频,让家庭教育知识通过网络走进更多家庭。”闽清县自媒体协会和智慧之星妇女微家负责人朱丽枫介绍。(记者 林瑞琪)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