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闽清瓷天下景区送出免费旅游福利

2022-04-24 08:00:40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林瑞琪

连日来,闽清瓷天下海丝谷景区逐步恢复往日的人气。为感谢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奉献,近期景区推出活动,向全国抗疫一线人员,包括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等送出免费旅游福利。

据介绍,参与防疫的志愿者只要出示参与抗疫的照片即可免费游览该景区,全国区域所有防疫工作医护人员及志愿者可享全年免费福利。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鼓励居民“家门口”出游,该景区将在4月30日至5月4日开展“免票”活动——闽清本地居民(含乡镇)带上身份证即可免费入园,福建区域所有工会成员和共青团员也可免费入园。

据悉,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瓷天下海丝谷景区积极支持抗疫,不仅提供景区停车场、游客中心作为绿码查验关口、临时隔离点和核酸检测采样点,还派出员工当志愿者,助力闽清江北四镇把好防疫关,并且向闽清乃至闽侯多个防疫点捐赠物资。(记者 林瑞琪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