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 区县行动

多家爱心企业向仓山区捐赠防疫物资

2022-03-30 11:19:1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晓芳

福州新闻网3月30日讯(记者 刘晓芳 文/摄)“疫”声令下,八方支援。在这疫情防控的最关键时刻,社会各界爱心组织和爱心企业纷纷向仓山区伸出援助之手,通过仓山区红十字会、仓山区慈善总会为仓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来温暖;截至3月29日,共收到捐赠善款217.4万元,捐赠物资价值约149.2万元。

多家爱心企业向仓山区捐赠防疫物资

29日上午,一场为仓山“加油”的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中石油闽江大道东加油站举行。中国石油福州销售分公司向仓山区捐赠共计7.2万元的防疫物资,并在疫情期间为仓山区防疫应急车辆免费供应油料,以实际行动为仓山区防控“疫”线“加油”。

中石油福建销售公司工会主席陈勇表示,中国石油始终践行“爱国、创业、求实、奉献”的企业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立足主业、保障供应、回报社会,为仓山区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大家一道齐心协力,相信战“疫”必胜!

多家爱心企业向仓山区捐赠防疫物资

一场场爱心接力正在进行。29日下午,宝宝巴士股份有限公司、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正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供销云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兴业银行福州仓山支行、兴业银行福州工业路支行、海峡银行福州仓山支行、福州山一鞋业有限公司、福州市仓山区新蕾小学十家爱心企业向仓山区捐赠防疫善款物资,并当场为区直单位代表发放生活物资,善举彰显了企业同舟共济的担当与责任。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