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 科普辟谣

可直接用身份证!在福州做核酸检测的这几件事,快来看……

2022-03-19 22:41:00来源:福州市大数据委

核酸预登记就是核酸预约吗?做核酸检测一定要用e福州?没带身份证怎么办?不少准备去做核酸检测的市民朋友可能会有这些疑惑。不要急,你们关心的这几件事小编都帮你们问啦!

01

核酸预登记不等于核酸预约!

核酸预登记是为了提前收集信息、加快核酸检测信息登记速度,未进行核酸预登记不影响做核酸,目前福州各大核酸检测采样点都不需要预约,各位市民可以直接前往。

02

只带身份证也可以做核酸检测!

其实使用身份证进行核酸检测是最传统直接的方法,现在大部分检测采样点可以直接使用身份证进行核酸检测,不一定需要使用e福州。

03

若e福州打不开又没带身份证时,依然可以做核酸!

可直接用身份证!在福州做核酸检测的这几件事,快来看……

有关部门正在通过手机短信给市民发送登记好的核酸预登记编号(串号),长度为十位或十一位,在核酸检测现场向登记员出示核酸预登记编号,登记员即可在系统中快速登记您的信息,帮助您完成核酸检测。

大家都知道了吗?

记得转发给身边的人哦!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