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好年华 聚福州”线上专场招聘会正月初十启动

2022-01-28 07:58:29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冯雪珠

记者从27日召开的福州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好年华 聚福州”2022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将于正月初十启动,届时提供近1.8万个岗位,最高年薪可达60万元。

通过前期广泛征集发动,包括市一医院、市二医院、省地质测绘院、福建联通、福州新区集团、福耀玻璃、朴朴电子商务、锐捷网络、新大陆科技在内的我市400余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将提供近1.8万个岗位,其中博士岗位147个、硕士岗位795个、本科岗位6259个、大专岗位10761个,涉及教育、卫生、电子信息等行业,年薪最高可达60万元。

此次线上招聘会将连续举办8天,从正月初十持续到正月十七,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春节“不打烊”的线上招聘服务。目前,全部岗位信息已通过“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发布,高校毕业生可以提前了解对接。

届时,活动将全程通过央视频、福州广播电视台、爱奇艺等10余个平台进行播出。此次活动形式丰富,优选我市33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开展集中视频面试,市人社局在线宣讲“好年华 聚福州”高校毕业生来榕回榕留榕优惠政策,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发布2022年福州市卫生、教育系统人才需求。福耀玻璃、上润精密、锐捷网络、福州广播电视台等6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将在线“直播带岗”。

2022年,福州市将持续做强“好年华 聚福州”特色引才品牌,加大高校毕业生线上线下招聘力度,全年组织开展至少4场大型系列引才活动。同时,加大优质岗位开发供给力度,提供超过10万个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记者 冯雪珠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