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 >> 五大国际品牌

又一新项目落户台江 助力“海上福州”建设

2020-12-01 12:00:33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11月28日上午,阳光七星投资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吴征与春申集团董事长林明及春申集团下属的瑞福莱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汉吉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水产交易及金融科技平台项目顺利落户台江区。台江区长陈杰、福州金控集团董事长韩芝玲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据介绍,阳光七星投资集团将导入强大的资源与资金优势,为该项目设立和营运海洋水产国际金融服务平台,精准服务海洋水产行业实体,为企业提供原产地现货交易平台、供应链金融、金融保理及商业保险、票据及电子信用凭证、支付结算、设备融资租赁、资产证券化ABS等金融服务。

  该项目预计于6个月内实现上线运营,将极大助力“海上福州”建设。项目有利于福州海洋产业数字科技金融技术与民生大供应链的商业流通横向联合,提高福州海洋产业的国际竞争力,也将为台江区带来巨大的产业总部规模效益、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此外,阳光七星投资集团还与汉吉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新能源汽车及冷链、冷运合作项目。(赵铮艳 周桃茂/文)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