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县市区新闻发布

罗源县召开2020年上半年老干部通报会

2020-07-16 16:41:25来源:罗源湾新闻网

  7月14日,罗源县召开2020年上半年老干部通报会,通报今年以来罗源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领导刘晓强、肖永建、董志干、刘必霖、兰可明、俞章龙,县离休干部、“5•12”退休干部、曾担任县处级的老领导、军转团级退休干部等参加会议。会上,兰可明通报了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罗源县召开2020年上半年老干部通报会

  会上,罗源县委书记刘晓强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罗源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罗源县召开2020年上半年老干部通报会

  刘晓强指出,今年以来,罗源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部署要求,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并取得阶段性成效。

罗源县召开2020年上半年老干部通报会

  对下半年的工作,刘晓强强调:

  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力争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规范化、长效化,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二是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继续完善贫困户返贫监测预警和帮扶机制,突出产业扶贫,强化兜底保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继续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重大风险防控,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三是聚焦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抓项目促跨越”“双百双千”增产增效专项行动,围绕冶金建材、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乡村旅游等产业,强化招商引资,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四是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全力加快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落实落细稳岗就业各项政策措施,稳步提升教育、医疗水平,有力兜住民生底线,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罗源县召开2020年上半年老干部通报会

  刘晓强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罗源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罗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罗源县召开2020年上半年老干部通报会

  会后,与会老干部还参观考察了政治生活馆和台港澳侨“同心驿站”。

  记者 陈淑敏 熊振东 林荣亮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