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需摇号!福州再发200万元券!

2020-04-28 09:59:20  来源:福州晚报

  体育消费券最新消息来了!

  为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影响,支持体育服务业的恢复与发展,推动我市市民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提振体育消费市场信心,福州市体育局将依托“e福州”APP对全体在榕人员分期摇号发放200万元体育消费券。

  首轮福州预计发放1万笔消费券,全体在榕人员(含域外来榕人员)均可登录“e福州”预约申请,5月3日10:00摇号产生第一批中签用户。

  每个中签市民将获总价值50元体育消费券卡包(其中包括3张满20立减10元劵,1张满40立减20元券),有效期自中签之日起至6月2日,过期作废。

  体育消费券可在指定的体育(场馆)企业进行核销,参与商家详细信息可在福州市体育局网站、“福州体育”微信公众号、“e福州”上查询。消费者在符合卡包使用条件的体育(场所)企业消费,达到相应使用标准后即可核销。

  每个卡包的4张消费券可叠加使用,亦可在商家所有优惠让利的基础上叠加使用。整个活动期间,同一用户可一直参与预约摇号,预约后顺延参与下一期活动摇号。

  预约领取体育消费券时间从5月1日8:00开始,每天8:00-20:00。5月3日10:00在公证处公证下摇号产生第一期中签名额10000名。

  市民经过“e福州”实名认证后,通过首页按钮进入“体育消费券”版块预约申领。

需摇号!福州再发200万元券!

  参与此次活动的体育(场馆)企业采用辖区体育主管部门推荐加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从4月18日-25日。后期还将根据体育服务业复工情况等进行调整更新。

  —中签领取和使用规则 —

  1、哪里有预约购买操作流程?

  市民可通过e福州APP、福州体育微信公众号、福州市12345便民(惠企)服务平台等渠道,获取详细的预约购买操作流程。在注册、预约、购买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拨打电话12345咨询,并欢迎对此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有关部门完善此项工作。

  2、第一次摇号时间?

  第一次摇号时间为5月3日上午。

  根据摇号规则,并不是早预约早中签,市民不必急于预约,避免网络拥堵。

  3、中签后要怎么领取和使用呢?

  (1)整个活动期间,同一用户可一直参与预约摇号,预约后不管中签与否都顺延参与下一期活动摇号。

  (2)每个中签号包含3张面值10元消费券(满20减10),1张面值20元消费券(满40减20),共50元面值。

  (3)消费者可在参与活动的体育场馆、企业消费,达到相应使用标准后,即可核销。体育消费券可在商家所有优惠让利的基础上叠加使用。

  (4)每个用户的4张消费券可叠加使用。

  (5)每个用户在消费前应联系场馆企业预约确认时间,消费高峰期可能需要等位。

  (6)用户需在1个月有效期内进行核销使用,过期作废。过期未核销的消费券额度将被收回,收回额度在后续滚动发放。

  热点问题:

  Q:我是租住在福州的外地人,我能预约吗?

  A:e福州APP用户L3实名认证就包括了外来人口,居住在福州都可以预约。

  Q遇到网络拥堵怎么办?

  A:市民遇到APP打开缓慢或卡顿等情形,建议选择非高峰时段预约,因为预约号并不是先预约先中签,非高峰时段预约不影响中签。

  Q:怎么知道自己中签了?

  A:中签消息将通过e福州APP推送、短信等形式通知中签市民。

  Q:中了签怎么使用?

  A:中签用户可获得总价值50元的消费券,可在参与活动的体育场馆、企业消费,达到相应使用标准后,即可核销。体育消费券可在商家所有优惠让利的基础上叠加使用。

  Q:中签后有无限期?

  A:用户需在1个月有效期内进行核销使用,过期作废。过期未核销的消费券额度将被收回,收回额度在后续滚动发放。

  Q:中签消费后我觉得不够,还想继续参与活动,要怎么操作?

  A:整个活动期间,同一用户可一直参与预约摇号,预约后不管中签与否都顺延参与下一期活动摇号。因此,无需重复预约。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