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警方通报!福建一男一女被查!原因令人愤怒!

2020-02-12 12:44:33  来源:东南网
  

  因不配合疫情防控,福建晋江一滴滴司机与德化一女子分别被当地警方处理。

  近日,泉州晋江市公安局依法对袁某涉嫌寻衅滋事行为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警方通报!福建一男一女被查!原因令人愤怒!

  图片来源:泉州网警巡查执法

  近日,泉州网警连续接到多名网警志愿者举报,一网民在微信朋友圈发布辱骂言论视频。

  经核查,发布辱骂言论的男子袁某(贵州籍,暂住晋江)系滴滴司机。日前,他接到晋江西园御龙山庄的滴滴订单后准备前往接客,因防控管制,西园车厝社区路口封路,其被告知要绕行,便心怀不满,拍摄一段视频并配以辱骂文字发到微信朋友圈。

  未携带任何有效证件,又拒不配合民警进行采集人像核查身份,还将警务通设备拍打在地,德化一女子被警方通报。

  警方通报

  2020年2月10日上午9时许,苏某(女,40岁,德化春美人)乘车途经德化县春美乡防控疫情临时检查点时,未携带任何有效证件,又拒不配合春美派出所民警进行采集人像核查身份,并用手将警务通设备拍打在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二)项、第二款之规定,德化警方依法对苏某进行行政处罚。

  德化警方重申,目前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从重打击处理疫情防控期间违法犯罪活动。希望社会各界同心协力,共同维护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社会治安秩序。

  德化县公安局

  2020年2月11日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