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连江发布最新人事任命

2020-01-02 15:10:32  来源:海连江

连江发布最新人事任命

  1月2日上午,连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县人民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1名和县人民法院院长。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51名,因病因事请假7名,实到244名,符合法定人数。

连江发布最新人事任命

连江发布最新人事任命

  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根据选举办法,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候选人得到的赞成票超过全体代表的半数始得当选。工作人员宣读填写选票的要求后,代表们开始写票;随后投票开始,代表们按座区分别到指定票箱投票。

连江发布最新人事任命

连江发布最新人事任命

  经过回收选票和计票。大会主持人魏宗仁宣布选举有效并公布选举结果:凌婷柳依法当选为连江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勤武依法当选为连江县人民法院院长。

连江发布最新人事任命

  新当选的连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凌婷柳、连江县人民法院院长黄勤武进行就职宣誓。

  凌婷柳同志简历

连江发布最新人事任命

  凌婷柳,女,汉族,福建周宁人,1963年10月出生,1982年2月参加工作,九三学社社员,在职大学学历。历任周宁县经技协作办人秘股股长、周宁县外贸公司副经理、周宁县卫生局副局长、辽宁省辽阳市爱卫办负责人、副主任、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马尾区爱卫办副科级干部、主任、马尾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主任、县政协副主席。

  2019.12提名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

  黄勤武同志简历

连江发布最新人事任命

  黄勤武,男,汉族,福建闽清人,1972年3月出生,1994年12月参加工作,1993年10月入党,在职研究生学历。历任福州市法院法官培训处教员、书记员、助审员,市法院民一庭副庭长、审判员(其间:2011.5--2012.11挂职西藏朗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市法院正科级审判员、立案庭副庭长、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2019.8提名为连江县法院院长候选人。2019.9起任连江县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代院长。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