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3000种台湾年货亮相马尾 休闲食品与水果受热捧
2009-01-09 23:42:29  作者:邱泉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写不断的铅笔、气味芳香的手工香皂……昨天上午,来自台湾10多家企业的3000多种商品,亮相马尾台湾商品市场。

  “这是什么水果?头长得很像佛像。”一种绿色的水果引起许多市民的好奇,经商场人员介绍,大家才明白,这个水果的名称竟然叫释迦,是由于长得很像释迦的头而得名!另一种叫莲雾的水果也吸引了市民的眼球,许多市民首次见到这种水果,都买了几个尝尝。

  在台湾神奇屋摊位前,不少市民围在那买“魔术铅笔”,它是用石磨粉为原料制成的笔。据摊主介绍,这种笔不含铅,一支就相当于平常使用的3.2支铅笔,而且不用削。

  “什么味道这么香?”在台湾君旺国际有限公司摊位前,老板黄春木向市民推荐气味芳香的手工香皂。他说,这些各种各样的手工香皂共有10多种,都是用天然的珊瑚草、辣木、竹炭、柠檬精油、珍珠粉等制成的。

  黄春木说,去年他就已经来马尾办过一次展销会,取得很好效果,当时后悔品种不够多,这次他特地订了3个摊位,增加了6个品种系列。

  据介绍,昨天展出的台湾休闲食品和台湾新鲜水果受到市民热捧。此次台湾年货展销会将持续至18日。

  (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黄立新/摄)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