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春节期间福州至台北增加两航班 厦航推优惠票价
2009-01-07 21:53:34  作者:蒋丽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记者7日从厦航福州分公司获悉,为方便旅客春节期间往返福州、台北两地,厦门航空在每周四正常航班的基础上,将增加12431日两个班次。

  加飞的两趟航班时刻与正常航班不同,具体时间为:晚上740分从福州空港起飞,9时抵达台北;晚上10时从台北起飞,晚1120分抵达福州。

  据了解,春节期间厦航将根据市场反映推出较优惠的票价。本月几个航班的福州—台北单程运价一般在1230~1730元,往返1990~3090元,均不含各种税费。目前,福州—台北每个航班的客座率基本达到80%以上。厦航票务咨询电话为:83318888

  (福州晚报记者 蒋丽敏 通讯员 夏榕)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