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富人俱乐部“名流会”现身榕城 一张卡叫价10万
2009-01-17 23:36:23  作者:陈建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全国最大的商业会所运营商——名流会18日登陆福州。这是名流会在我省设立的第一家会所。

  名流会世茂外滩国际游艇俱乐部位于闽江北岸,是一家以游艇为主题的会员制俱乐部。它的总面积5200平方米,为会员免费提供游泳、健身、跳操、瑜伽、儿童才艺室等综合性健康娱乐项目,其中游泳池面积700平方米,每6小时自动循环一次,一年四季提供26℃左右的恒定水温。最有特色的是,该俱乐部拥有3艘游艇(最贵的一艘达150多万元),会员可以乘坐着遨游闽江。另外,它还设有中餐厅、红酒坊等配套设施,将举办文化沙龙等活动。

  名流会已在全国开设39家会所,会员可凭借会员卡在名流会各家会所中享受服务。

   (福州晚报记者 陈建国

  相关新闻

  “富人俱乐部”现榕城 一张卡叫价10

  业内称高端路线并不好走,前景有待观望

  本报讯 受金融危机影响,目前不少高消费场所已面临生存危机,然而作为国内最大商业会所运营商之一的“名流会”会所管理机构,却在此时挺进福州市场。

  记者昨日获悉,目前,该机构已通过与世贸集团的合作,准备在江滨路开设旗下的第39个高端会所———国际游艇俱乐部,并采用私人会所消费制,一张终身卡的叫价高达10万,且只吸纳1500位会员。

  “我们的客户就是有钱人。”昨日,“名流会”一位姓沈的负责人介绍,经过半年多的筹备,他们现已介入福州世贸外滩楼盘的会所管理,并开始对外募集会员,年卡的定价在5000元左右,会所提供的服务包括基础服务和有偿服务两部分。作为最大的特色,他们重金引进了三艘游艇,价格都在70万~150万元之间,意在为会员提供别样的奢侈享受。

     记者了解到,此类高端会所,其实在国内许多一线城市早就兴起,由于入会门槛高,也被老百姓形象地称为“富人俱乐部”。而在福州,对于这样的称呼,最早则出现在一些高端的健身房,由于年卡的售价高达4000元~5000元,很大程度上限制了普通人的消费需求。

     “高端路线并不好走,很多健身房的降价促销,就是最好的说明。”一位业内人士说,对于高端会所来说,会员卡仅仅是一张“门票”,入会后的消费自然也不低,在经济危机的背景下,“富人俱乐部”的前景还有待观望。

     对于逆市布点,沈姓负责人说,进入福州市场前,他们对本地的高端人群进行了详细摸底,目标客户数量相当庞大,即便受到了金融危机影响,以他们的能力,也完全可以承受这类消费。福州的这块市场目前仍处于空白。  

  (海峡都市报记者 王勋)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