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节前福州还能买到便宜机票 特价机票打到两三折
2009-01-15 10:34: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 随着春节临近,福州出港机票的价格也随之提升。

  记者昨日了解到,春节前一周,福州飞往全国各大城市的机票都有一定程度的上涨,其中飞往西南各个城市的机票价格涨幅尤其高。

  据了解,福州至杭州航线,春节前一周机票折扣基本89折。福州至上海航线,春节前基本67折,129日变全线回升至9折。福州至广州航线,122日还有4折机票,价格为330元,而23日至春节期间则迅速回升到7折。另外,福州飞沈阳等地的机票最低折扣也在6折以上。

  相对于飞往北方城市的机票价格,福州飞西南各个城市的机票价格会更高些,呈现出“西高北低”的格局。例如,从春节前一周开始,福州飞西安、贵阳等地的机票基本都在8折以上。

  不过,仍然有航空公司针对节前冷门航线推出了一些特价机票仓位。如国航的官方网站上已经开始提供春运期间福州出发的特价机票。如127日出港的福州至贵阳航线,部分机票打4折为560元;128日出港的福州至成都航线,部分机票打4.5折为730元。

  112日起至225日,南方航空对节前探亲、节后返乡的乘客提供机票特惠。其中,对福州至广州航线、福州至深圳航线的乘客(仅限来回程),提供提前5天订票特惠;对福州至武汉航线、福州至郑州航线、广州至福州航线等,提供提前15天订票特惠。

  125130日,东航福州至西安航线票价低至580元;125日携程网上出售的东航福州至长沙航线机票,提前预订的特惠最低价格只要3.5250元。

  此外,作为民营航空公司的吉祥航空也在春节前推出了特价票。福州至上海航线,120日至23日提供3折机票,125日至27日提供2折机票。

  (东南快报记者 江娟珺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