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部分酒店推长住服务揽客 千元可住酒店一个月
2009-01-11 09:58: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综合讯 记者近日搜街发现,为应对金融危机带来的客房入住率下降的现状,福州部分低星级酒店纷纷推出公寓式长住服务,最低的千元就可住一个月,价格几乎与租房相当。

  在西湖路旁的一家酒店记者看到,该酒店打出了“899元/月起”的公寓式服务广告。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是酒店刚推出的优惠,目前有单人房和双人房两种标准,899元是单人房一年起租的价格,如果是按月起租则要1200元-1800元不等,相当于每天只花40-50元,与福州大部分单身公寓的价格持平。

  据该酒店客房经理介绍,这种客房的档次相当于标准间,推出这项服务既是为了满足顾客的需求,同时也可以使入住率维持在一个较为稳定的水平。

  记者了解到,此前福州绝大部分高星级酒店都有推出过长包房服务,只要消费者长住在该酒店,酒店就会给消费者一个优惠价格,这个价格一般仅为酒店客房门市报价的3至4折。但近期,由于临近春节,外地房客纷纷开始返乡,为争取到更多的市场份额,这些酒店的包房价格也出现了几十元的降幅。

  (东快)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